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苍穹之下异闻 解救藤原家族的故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51:15

龙族幻想苍穹之下异闻攻略,苍穹之下异闻讲述的是帮助解救藤原家族的故事,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龙族幻想苍穹之下异闻的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在哪里接异闻呢,首先你需要在学院宿舍也就是篮球场正对面那里,推宿舍门就可以听到一个学生在里面吼,具体位置如下图

然后你需要解锁技巧,这个可以在图书馆找到,一个一个翻。读完以后可以获得解锁技巧然后回到刚刚那个地方打开房间门,然后他会冲出来,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他。或者是这个附近。

然后这个疯子需要你找4-5次左右而且记得多带点水,水附近的自动贩卖机里有,多找他几次他就会带你去见爱酱~

如图,见了爱酱以后你可以从爱酱身上看到龙鳞然后eva会要求你去炼金部那里拿药~也就是抑制龙化的药!

炼金部拿药具体位置如下:

拿完药再去找他带你去爱酱那里,给爱酱用抑制剂,用完之后,把鳞片捡起来,背包打开使用,之后eva会让你去古龙冰洞调查这个魔法阵。

魔法阵这里需要开启灵视(界面左上角眼睛)就可以看到怪物了,第一次你只能选择放过他。

然后再回卡塞尔学院找他带你去爱酱那里,然而爱酱并没有好,eva就会让你去冰港找同样的魔法阵!

具体位置如下图,同样需要开启灵视,然后与猛鬼众这个怪物发生战斗!

消灭怪物以后再回卡塞尔学院,在经常能够看到藤原智的地方让他带你去看爱酱,爱酱这个时候已经好了,但eva会让你去日本城市找他的父母。

最后我们在蛇歧八家302.206坐标位置地方找到了他的父母,异闻完成。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龙族幻想苍穹之下异闻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