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战场徽记获得方法 一个玩法雪月之地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0-22 23:56:36

龙族幻想这款游戏中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各种活动来得到不同的道具,用这些道具又能换不少的实用物品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战场徽记应该如何获得,不清楚的朋友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想要获得战场徽记就不得不提一个玩法雪月之地,在游戏中也只有这个玩法中能够获得战场徽记哦,另外还有其他的道具也能从这个玩法中拿到,每周二、周五、周日这个玩法会进行开放,系统会有提升大家去参加一下就可以了,虽然说这个玩法获得战场徽记的速度很慢,但这个道具毕竟非常实用要是能快速获得也就没什么意思,玩家们慢慢积攒吧。

获得足够多的战场徽记后可以去卡塞尔学院寻找艾伦.图灵这个NPC,从他那里可以拿到纯化装置、血限装置、芯片组、颜料罐、紫晶石饮剂,以及无暇血源石哦,需要这些道具的玩家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今天龙族幻想战场徽记获得方法用途详解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为玩家朋友们献上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龙族幻想的朋友多多关注哦。

最近游戏中推出了不少的活动都是值得大家去参与的,时装、武器、道具、防具应有尽有,要是你觉得自己的实力提升的还是太慢可以选择小氪一下,优惠活动非常多大家量力而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