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玉藻前面具在哪里 通过什么方法来获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0-23 23:39:50

龙族幻想找那个玩家朋友们不但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时装,还有超多的面饰是可以获取的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人气面饰玉藻前面具可以通过什么方法来获得,喜欢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想要获得这个面具有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打冰港BOSS,打完这个BOSS是很有可能出玉藻前面具这个是限时的,而且还有可能出永久的头发哦。另一种方法就是去打60级世界BOSS然后用打来的材料去兑换这个面具,可以兑换永久的。今天龙族幻想玉藻前面具两种获得方法都给大家说明了,想要的朋友赶紧动手刷BOSS吧,另外能不能出面具还是看运气的,多刷一刷总会有的。

另外游戏中还有超多的时装可以获得,玩家朋友们多做任务都能得到。龙族幻想还推出了超多优惠活动,如果你不想刷时装直接购买也是可以的,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详细攻略,千万不要错过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