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须弥座异闻完成方法 加不少的异闻点数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0-28 23:55:45

龙族幻想中玩家们除了主线、支线任务以外还可以去做很多异闻任务,这些异闻任务能够增加不少的异闻点数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须弥座这个异闻应该如何完成,不清楚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

首先玩家们需要前往须弥座这个地图,在地图中可以看到一个激光大炮,第一次使用激光大炮就能增加异闻点数啦,这里玩家朋友们要注意的是不是剧情中的双口大炮哦,前往不要弄错了。

今天龙族幻想须弥座异闻完成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开启灵视在街上多逛逛,说不定就能触发原来没做过的异闻呢,之后我们会献上更多精彩攻略,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现在龙族幻想中有很多活动都是值得去参与的,大家除了可以得到装备、武器、时装之外,更多超多精美豪礼让你快速成长,要是觉得自己的战力提升太慢可以小氪一下来加快游戏进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