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绿鲤鱼称号获得方法 可以增加属性伤害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0-28 23:55:45

龙族幻想中玩家们可以获得各种不同的称号,这些称号都是可以增加属性伤害的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龙族幻想绿鲤鱼称号获得方法,还没有获得这个称号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哦。

首先我们要前往日本的千鹤町,然后在探索尼伯龙根的时候触发任务,先来到神社旁边的水沟里,开启灵视会发现时空混沌,进入之后开始解谜点亮所有的石头。

九块石头构成三乘三的正方形,先点正中间,然后依次点击相邻的四个对角的石头就好了。只要完成就能解锁绿鲤鱼称号了,这些石头刷新都是随机的,玩家们多多研究一下就可以了。今天龙族幻想绿鲤鱼称号获得方法就介绍到这里。

之后我们会为玩家朋友们献上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游戏中最近推出了不少的活动,大家多多参与可以获得时装、武器、道具等物品哦,千万不要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