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万圣节活动 万圣节不给糖就捣乱怎么做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1-06 09:44:25

2019年万圣节即将来临,《龙族幻想》手游在今日凌晨更新了一系列的万圣节活动,下面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龙族幻想》手游《不给糖果就捣乱》活动及福利介绍,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龙族幻想》万圣节《不给糖果就捣乱》活动开启!

不给糖果就捣乱!

新来的女巫似乎带着很多有趣的糖果,快去讨要糖果吧!每日活跃达到50即可在11.11狂欢节活动中领取南瓜凭证哦~拿到南瓜凭证后,就可以去找女巫要糖果啦~

10月31日~11月13日,小伙伴们每日可通过节日界面前往卡塞尔学院寻找女巫安洁莉卡接取任务,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大量经验、金币、娃娃机硬币*1、女巫的糖果和恶作剧礼包,以及充满乐趣的cosplay道具。

使用cosplay道具可以变身成发糖人,可以向其他伙伴扔出糖果,被扔中的小伙伴会获得大量经验、金币和糖果哦~

也可以使用cosplay道具变身成捣蛋鬼,让其他小伙伴变身帅气残影,走路生风!

女巫的糖果可以获得各种祝福效果哦~

以上就是《龙族幻想》《不给糖果就捣乱》活动介绍了,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的参加了呢?更多内容攻略,请关注18183手游网《龙族幻想》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