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红粉甜心头像怎么获得?红粉甜心头像获取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48:32

龙族幻想红粉甜心头像的获取途径是什么?想要获得红粉甜心头像需要在限时的活动中获得,本次的活动版本是限定的,只有这一次机会,之后就再也没有了,那么红粉甜心头像大家可不能错过,下面将分享头像的具体获取方法。

龙族幻想红粉甜心获取攻略

上图中的红粉甜心头像从火箭形的发卡就可以推测出其与之前的火箭少女联动活动有关,之后暂时处于绝版状态。

不过近期头像又在新的联动之中再度作为奖励推出。至于边框则是之前的甜心投票获得的奖励,目前也暂未复刻。

若希望得到红粉甜心头像,在游戏内打开龙族幻想X演员请就位的联动活动链接,而后购买腾讯视频的年卡套餐,即可取得该头像作为奖励。

当然这次的头像如果再次错过的话估计就没有获得机会了,如果有收集控的玩家可得抓紧机会啊。只有在游戏中的链接中点击购买之后才会由头像奖励,别的地方都是没有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