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新闻 >

微信读书×龙族幻想联合送好礼,免费畅读《龙族》系列小说!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11-11 16:15:35

“《龙族》是作家江南创作的系列长篇魔幻小说,作品讲叙了少年路明非接到一封来自神秘的卡塞尔学院邀请函,从而改变命运,踏上与龙族争锋的征程。”

他们沿着坡道奔驰,潮水就在身后跳荡,那是恺撒玩了那么多年帆船从未感受过的刺激。他们驶上了去往池袋的高架路,海水在道路下方奔涌,草坪瞬间就被吞没,高树在水中颤抖,像是新插入水田中的稻秧。

后面传来摩托车群的吼声,那是一群大排量摩托车正在追赶他们。他们被发现了,猛鬼众的摩托艇在新宿区的道路上来去,猎杀负责清场的蛇岐八家干部,恺撒和楚子航刚刚穿越了封锁线。

“准备一下!我要接入东京所有的户外广告!”昂热扭头下令。

“发布紧急通告么?”一名研究员抬起头来,他负责控制东京室内室外的所有信息泵统。

“不,发布寻人启事!”

这时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全东京的广告大屏都亮了起来,他们的照片再度出现在大屏幕上。

“这则寻人启事是发布给恺撒•加图索、楚子航和路明非的,无论你们此刻身处何地,在看到这则寻人启事之后,立刻赶到东京都气象局报到。你们在东京也该玩够了,是做正事的时候了!”

——《龙族3·黑月之潮》

校长因为事情紧急,承包了东京所有户外广告位置并发布寻人启示的剧情,给读者带来了极强的画面感。如今,《龙族幻想》真正还原了原著的剧情,以更直观的形式呈现给大家。

97级主线剧情《达摩克里斯之剑》正式上线!

在游戏内已经升级到97级的同学,就可以体验到全新的主线剧情当中,与卡塞尔小队共同抵御一万尸守,以及阻止神的觉醒。

为了还原《龙族3·黑月之潮》小说中的场景,同学们还可以在体验剧情的时候参与副本战争,亲自与学院众人共同守护东京,清剿来犯的尸守大军,以及最后一次见证前任影皇上杉越的“最强黑日”。

新职业格斗家来袭,第五职业开放!

与此同时,自幼便修习古武术,拥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敏捷和力量,来自东方的混血种格斗家也正式开放,同学们现在可以前往卡塞尔学院转职体验哟~

他们游历世界、在拜访各地武学大师的同时,也学习结合了最新的机甲技术,期望能够在不断地战斗和学习中突破自身的上限,以此能更有效地对抗龙类。

格斗家的定位是近战持续输出型坦克,而机甲则为远程输出。在战斗时,格斗家在前面为机甲扛伤害,而格斗家的后背,有机甲守护着,可谓CP感满满。

微信读书×龙族幻想,联合送好礼!

喜迎新版本,龙族幻想×微信读书联合送好礼啦!活动除了有游戏福利领取外,想阅读《龙族》系列小说的同学也有福了!微信读书全场书籍免费读的“微信读书无限卡”免费送!快来了解一下!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12日-11月25日

【活动奖励】:

1、金币*20000、蓝宝石饮剂*3、圣白勇士秘钥

2、微信读书无限卡*3天

【活动地址】:

戳我参与(未添加链接)

一边游戏、一边看书,剧情体验两不误,参与活动领微信读书无限阅读卡观看《龙族》系列小说,抢先了解剧情内容,同学们快来参与吧~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