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格斗家怎么玩 格斗家玩法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1-12 13:46:19

腾讯旗舰级开放世界RPG手游《龙族幻想》全新版本“格斗充能”已于11月7日全面开启,第五职业格斗家正式登场!这位来自神秘东方的混血种携带着机甲伙伴·泰坦正式加入卡塞尔学院,近可多段连招进行持续输出,远可借助机甲展开远程追击,更有超强合体,带来1+1>2的极限输出,远攻近刚皆可战!

格斗家登场!来一场机甲VS龙王大战

备受各方瞩目的全新职业格斗家,终于伴随着《龙族幻想》手游全新版本“格斗充能”一同踏入了那片奇妙的平行世界。

格斗家来自东方,他们自幼便修习古武术,拥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敏捷和力量,他们游历世界、拜访各地武学大师,在不断的战斗突破自身的上限。从战斗定位来看,格斗家属于近战持续输出型坦克,其武器为拳套,拳套会贴附在手臂上,且外观修长纤细,不会显得手臂臃肿粗大。拳套的表面有闪光的金属纹路,在攻击时看起来更充满爆发力!

机甲伙伴·泰坦则是格斗家在孤独的修行之旅上结识的伙伴,在战斗中泰坦不仅能提供强力的火力支援,还能与玩家合体,释放强大的合体技能,并且替玩家承受伤害。

新职业技能解析 多段连招、超强合体

让狂风骤雨般的拳脚爆破来的更猛烈一些吧!《龙族幻想》手游中每个职业都各具特色,全新“加盟”的第五职业格斗家同样如此,具有独一无二的战斗风格。

首先是飞燕、苍炎翔轰拳、金刚劲几个关键的基础技能,这套技能可以让格斗家进行位移、远程攻击以及进入霸体状态,让格斗家的战斗方式变得更加灵活,还有数个组合技运用得当也是威力无穷。

作为格斗家的机甲伙伴,泰坦拥有着独立血量,能够根据格斗家的技能进行组合攻击。

蓄满合体能量后,格斗家就可以和泰坦合体并获得一套全新的技能,合体期间泰坦将代替格斗家承受伤害。合体后的全新技能堪称强力,多为群攻技能可对敌方造成大量物理伤害。

化身格斗家,与机甲一起“拳”力出击!《龙族幻想》手游全新职业格斗家现已强势登场,多段连招,无限追击,超强合体,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等你来。在新版本“格斗充能”中,还同步上线了社团实时语音系统,更有“魔女的信物”活动、X计划等诸多新活动、玩法集结推出,赶快来游戏中体验一番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