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手游格斗家玩法 格斗家的操作方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1-19 23:57:17

龙族幻想手游格斗家怎么玩?格斗家的操作方式是什么?下面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龙族幻想手游格斗家玩法详解。

格斗家

格斗家是来自东方的混血种,他们自幼便修习古武术,拥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敏捷和力量,他们游历世界、在拜访各地武学大师的同时,也学习结合了最新的机甲技术,期望能够在不断地战斗和学习中突破自身的上限,以此能更有效地对抗龙类。

格斗家偏向近战坦克,而且自身比较灵活,能对敌人进行持续输出;格斗家普攻和释放技能时,机甲会根据格斗家的技能,进行组合攻击。

机甲

机甲的攻击方式为远程攻击,站位相对靠后,且行动比较缓慢。机甲会自动跟随格斗家飞行,机甲飞行时背部会喷出超炫酷的火焰射流。

格斗家的定位是近战持续输出型坦克

而机甲则为远程输出

格斗家在前面为机甲扛伤害

而格斗家的后背,有机甲守护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