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家园系统开放时间 家园系统玩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11-20 14:23:22

《龙族幻想》中的家园系统要怎么玩呢?这次上线的家园系统还是有意思的,下面就由小编来为的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家园系统的玩法攻略吧,希望大家会喜欢。

家园系统玩法攻略

系统功能介绍:

在家园系统内,可以购买家具、家电,根据同学们的喜好进行室内装修,这些家居的种类丰富多彩,有床榻、书案、衣柜、门窗、桌椅、盆景、古董等等,凡家居所需、应有尽有。

模仿现实高度拟真的还有日常的维护,家园内的水电均需要亲自打理、维修。此外,还可以在庭院内种植各类花草树木,配合着游戏的动态天气以及昼夜变化、季节交替,春有百花,夏有浓荫,一方庭院即浓缩了四时之景!感觉就是酷极了~

家园不再是只有自己的孤独小岛,而是像现实生活那样,好友之间可以相互走访做客,甚至可以呼朋引伴开个狂欢party,或者相约一起吸猫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