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绝地求生称号怎么得 绝地求生称号获取方式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21 17:09:23

龙族幻想幽灵大战这个活动中,绝地求生幸存者失败了会获得今天也没跑掉的称号,赢了会获得绝地求生称号。

规则:系统会分成2队,一队幽灵,一队幸存者,幸存者被幽灵抓到会变幽灵,,倒计时结束哪队人多,多的会获胜。获胜一方可以获得限时称号,输的也会获得。羁绊派对是版本更新后的活动,当有人开启的时候可以在聊天框系统里面点击进入,今天来介绍下羁绊派对中的趣味游戏之一幽灵大战。

刚开始幽灵人数会很少,幸存者很好躲避幽灵的追捕。这里我推荐几个好的躲藏位置。

这个滑梯,最后一个弯,如果不跳,会被卡住,幽灵又没跳,很难上去。 幸存者待在最上面,可以很清楚看到下面的状况,如果幽灵真的上来,可以及时跳下去

较高的柱子,由于幽灵不能跳,只能在下面抓幸存者,幸存者可以通过一直跳躲过幽灵的攻击。

幸存者失败了会获得"今天也没跑掉"的称号,赢了会获得“绝地求生"称号。

幽灵获胜会获得超自然力量的限时称号

幽灵大战结束后就是最好的派发礼包时间,奖励是还是不错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