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有趣的玩法有哪些 领养一只幼龙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1-25 23:42:18

在龙族幻想中,分布着一些隐藏的有趣玩法,那么这些隐藏玩法都有哪些呢?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探索一下!

专属培育室,开启驯龙高手模式

首先登陆游戏后,每个玩家可以领养一只名叫团团的幼龙。每天登陆游戏团团都会长大,同时你也能够获得一些奖励:伙伴、时装、座驾……到最后一天时,你就会获得团团并且能够成为你的宠物,跟随你一起去冒险。

值得一提的是,在团团到达每个成长阶段后,你都能够与团团前往不同地点,然后一起合影。不仅如此,你还能随时去团团的培育室与团团进行互动,比如喝汽水,吃汉堡,写作业,玩游戏等等,俨然就是一个小宝宝。如果你平时有养小宠物的话,那么这个玩法绝对会让你倍感亲切。喜欢养宠物的玩家们可不要错过了,而且随着亲密度的提升,还可以解锁团团的日记哦~

滴答解忧,在线接单

每周,玩家都可以在活动里找到滴答解忧活动,然后接单完成任务。有趣的是,接单界面被设计成了手机界面的样子,有点类似现实生活中的送餐员,送货员。而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为不同的NPC解决烦扰,然后就能获得经验、金币、道具等奖励。

玩家每周接单数达到25、50、75、100时都能获得宝箱开启额外奖励,不过在正式成为解忧员前的第一周是考核期,只能接取50单,第二周以后你才能接取全部100单了。能在游戏内体验一把快递员的感觉也挺好的,只不过快递员送的是物品,而我们解忧员则是送走他们的忧愁。

舔狗福利,暗恋玩法

一般的游戏内都有着情侣系统,互有好感的两人可以组成情侣一起玩游戏。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很多玩家通常只是扮演着舔狗的角色,女神经常对你爱答不理。不过现在这个问题在龙族幻想里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绝对是舔狗的福利!龙族幻想的暗恋玩法就是舔狗的一片天空。对!你没有看错,就是暗恋系统,是不是在其他游戏里没有见过呢!

先来介绍一下暗恋系统。暗恋系统—可对好友或者最近互动(组队、私聊等行为)的玩家标记为暗恋,并可以每天密名对暗恋的人发一句暗恋的情话。

看到上面的记录是不是很有感触,曾几何时你是否也对你的女神说过同样的话?没关系!在游戏里你也可以继续扮演舔狗这个角色,而且对方不会知道是你对她说的,这样的话一些当面不敢说的话在这游戏里就能轻松说出口,反正对方不知道是谁,万一成功了对方同意的话还有提示。

如果对方得到回应后,图标会变成一个桃心链接起来,不得不说UI设计的也非常美观很有代入感。而彼此都有好感的话,你可以知道对方对你已经有好感了,这时候就可以展开攻势组成CP,最后在告诉他,曾经那个舔狗就是你,给他一个惊喜!如果你还是单身的话,不妨来碰碰运气,说不定离脱单不远了。

脑洞大开,那些有趣的异闻

在龙族幻想游戏内,有一个异闻系统,是玩家们在游戏中通过特殊条件触发的。那些正常的异闻我就不介绍了,大家可以自己去游戏里体验,我就说说游戏里一些比较奇葩的异闻。

捡垃圾捡出来的异闻:游戏里的地面上有一些他人随手乱扔的垃圾,你可以上前去拾取,拾取后有几率触发异闻,在校园内多捡捡垃圾也是有好处的,清洁校园人人有责。

偷窥绘梨衣的日记本:策划将绘梨衣写的日记设计成了一个异闻,玩家们在游戏里的月读禁所内可以找到绘梨衣的日记本,输入正确的密码后便可以打开绘梨衣的日记本,相信看过龙族的玩家都非常想看吧!

东京堵车:在东京地图内可以站在道路中央,堵车一段时间后会引发交通堵塞,会有好心人过来劝你闪到道路两旁,与好心人交谈后即可完成异闻,但是,如果你不听劝告,就会……被警察带走批评教育。

怎么样,这些异闻是不是非常有趣呢~这只是一小部分有趣的异闻,还有更多有趣的异闻需要玩家自己去探索。

像上面这些有趣的玩法,在龙族幻想里还很多,提到的也只是冰山一角。其中很多玩法都是你意想不到的,甚至也没有在其他的游戏里出现过。光是探索这些玩法,我就能在游戏里玩个几天几夜。如果大家也发现了一些比较好玩的东西,可以一起分享下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