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收徒弟的方法 还能获得特定奖励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1-26 23:58:00

各位玩家们在玩龙族幻想手游时,一定很想知道怎么样才能收徒吧,玩家可以通过师徒关系快速掌握游戏技巧,还能获得特定奖励。那么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了解龙族幻想怎么收徒弟,收徒条件及注意事项。

收徒的条件和方法

在龙族幻想的世界中,只有当双方玩家的等级都达到35级时,才可以连结师徒关系,符合要求的玩家才可以缔约为师徒,而且可以结成多个师徒对,构成族谱关系,而经由师徒任务获取的良师值和勤学积分则可以用于兑换许多奖励。那么,具体要怎么操作呢?

第一,点击然后展开聊天框。

第二,通过下方的分栏选项点击“我”即可进入到个人的关系查看页面,其中就有一项”师徒”。

第三,进入这一选项,然后玩家便可以和其他玩家建立师徒关系,一个师傅可以招收多个徒弟,而且没有出师的徒弟也可以继续招收徒弟。

建立师徒关系后的玩法和奖励

连结师徒关系后的一个重要玩法就是由师傅布置给所有徒弟的历练课堂任务,而徒弟完成历练课堂任务后将获得勤学积分,并让师傅获得良师值,这些奖励数据可以累积起来用于兑换礼品。因此,师傅和徒弟的活跃都是必不可少的,师傅不布置任务或是徒弟没有完成任务,都是不能获得奖励的。

在介绍了以上内容之后,各位玩家对龙族幻想怎么收徒弟,收徒的条件及注意事项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了吗?最后祝各位玩家在龙族幻想的世界里玩的开心,都能遇见并肩作战的良师益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