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手游花票领取方法 花票怎么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11-27 14:17:59

花票是通过好友之间互相赠送获得的,每天最多可以领取五个。具体领取方法:进入游戏好友界面,在好友列表右侧我的界面可以看到花票项,如果当前有小红点,就是可以领取的,直接点击进入领取即可。

龙族幻想花票怎么弄

1、玩家们进入游戏之后,玩家们在界面的下方会看到一个好友界面,而且当玩家们有红点的时候就意味着有新消息。

2、点击之后,弹出好友列表,玩家们点击一下右侧的那个我的界面。

3、点开之后,玩家们会发现花票的地方有红点,就证明玩家们可以有新的内容获取,点击进入。

4、上面标记着有1个花票可以获取,证明有一个好友给玩家们赠送了花票,玩家们点击一下进行领取。

5、领取之后,玩家们可以对应的获取相应的奖励,人气和金币都是可以的。

6、而在好友的后面,玩家们可以看到有一个花票的图标,玩家们可以点击一下送给对方花票。

7、点击之后,图标变成灰色,玩家们就赠送成功了。

8、而当玩家们的人气值达到100的时候,玩家们就可以领取非常给力的道具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