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手游村雨技能全面解析 快速切换战斗姿态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1-28 17:26:28

龙族幻想村雨有什么技能?村雨值得选吗?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龙族幻想村雨怎么样。

村雨这个名字,来源于一把妖刀,传说这把刀会自然沁出淅沥沥的雨水洗去血迹,实际上雨水是来自空气中的水分,通过村雨自身的炼金属性凝结而成。在卡塞尔学院,能够获得村雨之名的都是刀术天才,他们随身携带两把武器,铭刀和大太刀,可以战斗中快速切换战斗姿态,释放不同的技能。

望月残月:村雨对眼前的敌人挥出一次迅捷的挑击,并对浮空中的敌人进行高速多段连击。

夜天·坚守:村雨掷出手中的太刀并切换为铭刀姿态,飞出的太刀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并在落地处形成一片增益区域。

纷乱·红莲:村雨切换成太刀姿态并狠狠重击地面,对前方沿途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并附带灼烧效果。

樱之舞樱斩刹那芳华:村雨利用铭刀向前迅速挥出斩击并迅速突进到敌人身前,随后对前方进行一次大范围的横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