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手游装备词条属性详解 词条白嫖技巧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1-29 15:24:57

龙族幻想中装备词条是非常重要的,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龙族幻想装备词条属性详解,也是装备词条白嫖技巧分享,非常全面的内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戏角色40级后可以去卡塞尔学院找人转职自己的职业,转职时,装备词条中的属性攻击、物攻魔攻都会根据转职后的职业进行调整(即村雨转双生后,装备词条中的物理攻击会变成魔法攻击,火属性攻击会变成水属性攻击),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转换后装备中存在相同词条,那么词条将不进行转化!(即,如果词条存在物攻+100魔攻+20 那么村雨转双生后,这两项词条都会不变)。

有了这个前提条件,我们就可以通过两次转职,来将高属性的魔攻词条转化成物攻来使用。

原理就是把魔攻词条转移到村雨装备上,然后去转职成双生或者执行者,这样魔攻词条不变。然后等待一天后,再转职回村雨,这样魔攻词条就会变成物攻词条。

实验过程

首先是三件希望转化的装备,此时的角色职业是村雨。

武器拥有魔法攻击+96。

项链拥有火系攻击+31。

裤子拥有火系攻击+132 魔法攻击+137。

下面将角色转职为双生。

我们可以发现:

武器的魔攻无变化,但武器种类变了,项链的火系攻击变为了水系攻击,裤子的魔法攻击无变化,火系攻击变为了水系攻击,最后,我们把职业再转回村雨。

武器的魔法攻击成功转化为物理攻击,项链的火系攻击变了回来,裤子的魔法攻击成功转化为物理攻击,火系攻击同样变了回来,怎么说呢,实验成功,这个方法唯一的缺点就是耗时过长,但是为了一条好的属性,再大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