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手游茶碗蒸食谱配方 自己研发的一道食谱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lajia3

发布时间: 2019-11-30 00:35:19

龙族幻想茶碗蒸食谱配方,自研食谱茶碗蒸怎么做,茶碗蒸是龙族幻想中需要自己研发的一道食谱,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做出了无数个黑暗料理,今天给大家带来龙族幻想茶碗蒸的食谱配方,一起来看看吧!

龙族幻想茶碗蒸配方

1、如上图,茶碗蒸的配方是鸡蛋+野生鱼+海带+蘑菇,然后首次自研,你还需要去购买盐、酱油和调味剂,所有食材1份就可以;

2、收集好材料,点开身份自研去厨房,先挑选食材,鸡蛋、野生鱼、海带、蘑菇一份就可以了,好了左边去切菜;

3、切完左边继续搅合,等一会系统会让你加调料,把盐和调味剂放进去,一份就好!

4、搅合完成就可以去蒸煮了,锅在厨房中间的桌子旁,中途也要加一次调料,1瓶酱油放下去,然后过个小游戏,完成;

5、最后就可以去鉴定了,小游戏要过关才能煮得出来,不然也是黑暗料理,每样材料一份即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