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转职会有什么影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8-19 11:35:13

当玩家转成了其他职业,武器都会随之改变,主要就是属性上发生了变化,会符合你当前的职业属性。装备并不会有任何的属性变化。核心,则需要根据自己的职业进行调整。

龙族幻想专属龙语转职变化机制攻略

转职注意事项:

当玩家转成了其他职业,武器都会随之改变,主要就是属性上发生了变化,会符合你当前的职业属性。系统会让玩家选择一个武器来进行转换,这样的话就可以在转职的时候武器就不会因为职业变化失去效果。至于核心,则会根据自己的职业进行调整,比如你是物理职业,那么转换的时候,自己的属性就会变成智力的了,这一点还是比较人性化。至于核心是不会变化的,所以玩家要重新弄这个核心。

但是需要注意一点,就是装备并不会有任何的属性变化。也就是衣服鞋子这些,并不会有任何的变化,需要玩家重新打造。不过这些相对于来说都比较好弄。

元素属性也能够发生变化,例如有可能从地属性转为风属性等等,但还有一些词条是不会随转职而改变的。

因此,一件原本实用的龙语装备在转职之后又可能会导致价值变低甚至不堪使用,玩家应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