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闹三国 > 游戏攻略 >

大闹三国千里走单骑玩法介绍 千里走单骑攻略

来源: 大闹三国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1-16 14:26:43

大闹三国千里走单骑怎么玩?千里走单骑攻略,当游戏主角等级达到20级时,系统自动解锁千里走单骑系统。千里走单骑活动入口位于活动建筑之中。点击千里走单骑按钮之后,画面会切换到千里走单骑活动的主界面场景。

千里走单骑场景界面中显示的内容:驿站按钮、重新开始按钮、战场规则按钮、退出按钮以及今日剩余次数显示。

驿站按钮:点击之后会开打驿站界面,其中的军饷代币通过开宝箱获得,而开启宝箱的前置任务就是打通守关的敌军。

重新开始按钮:点击之后会弹出是否重置的2次确认框,确定之后会把关卡进度重置到第一关,扣除今日剩余次数。

战场规则按钮:点击之后会弹出千里走单骑活动的规则界面。

千里走单骑活动中,一共有15关的守关敌军,随着关数的递增,难度和奖励也会递增。守关敌军基本上都是玩家的武将,所以想要一路全通,难度是非常之大的。虽然理论上来说拥有的武将越多越好,但是培养资源有限,所以只能有选择性的培养好一个搭配合理的阵容。强力肉盾和治疗是必不可少的!

每次成功击败守关敌军之后,都可以点击宝箱,开启翻牌的随机奖励界面。运气足够好的话,武将碎片可是能拿到手软哦!

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大闹三国》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