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闹三国 > 游戏攻略 >

大闹三国通关技巧 如何快速通过关卡

来源: 大闹三国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1-16 16:31:45

大闹三国通关技巧,大闹三国关卡技巧,《大闹三国》中的武将分为攻击、防御、辅助、均衡4种,每种类型的武将在战场中都能发挥出对应的作用。防御型武将拥有远超其他武将的血量和防御,适合站在前排。

而输出型武将又拥有傲人的DPS来让大家可以更快速的击杀敌军。辅助和均衡型在团队中更是必不可少的武将。只有选择合适的武将上场才能发挥出最强的战力哦。

尽早的进阶武将获得新技能是最迅速的提升武将实力的方法。武将拥有各自特色的技能。面对高输出阵营时使用貂蝉、蔡文姬等武将可以提升队伍的续航能力。

当敌方武将特别肉时:使用夏侯惇、黄月英等高爆发武将能有效提高输出。

当敌方拥有极高输出时:使用大乔等拥有控制类技能的武将可以大大增强玩家的生存能力

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大闹三国》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