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闹三国 > 游戏新闻 >

大闹三国全新武将即将震撼登场

来源: 大闹三国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3-04 16:08:47

腾讯颠覆性3D对阵手游《大闹三国》近期将迎来重大更新,众多全新内容全面上线,魏延、孟获、祝融三位武将震撼登场,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让玩家的三国之旅更加精彩!

暴烈魏延,面面俱到战力高

魏延作为蜀国名将,其武力超强,但是性情暴烈,诸葛亮更是评价他脑后有反骨。《大闹三国》忠于史实,将他的这些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在游戏中,魏延定位为3星近战均衡型的武将,拥有的3个技能,分别为噬灵鬼斩、反骨、生命强化。三大技能攻击、反弹均有,还能提升生命值,合理培养后定能助力主公征战天下!

南蛮孟获,前排杀敌防御高

孟获,扬名于“诸葛亮七擒七纵孟获”的典故,但他自身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作为南蛮首领的他,在《大闹三国》中无论是技能还是外形都彰显了其野性和力量!作为2星近战防御型的武将,孟获拥有的3个技能,分别为南蛮入侵、战争践踏、防御强化。三大技能除了能给对手带来强大的攻击外,还能同时眩晕对手,让对手陷于被动境地,而且他自身提高防御的能力也让这个防御武将成为了游戏中名副其实的超级肉盾,他将会是主公们闯荡三国不可或缺的一位战将!

美艳祝融,远程攻击伤害高

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祝融是《大闹三国》中少有的女将,她除了拥有靓丽的外貌,更拥有强大的实力。作为一名2星远程输出型武将,祝融的3个技能分别为旋刃风暴、回旋刀刃、暴击强化。三者在输出上都有不俗表现,有单攻,有群伤,还有提升暴击能力,可以在对战中远程遥控杀敌,绝对是过关斩将的上上人选!

《大闹三国》全新武将华丽登场,新武将带来了新情缘,武将搭配的选择性也进一步提高。新版本新乐趣,各位三国迷们赶紧扬鞭策马,带领麾下的新英雄一起争霸天下,大闹三国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