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闹三国 > 游戏新闻 >

大闹三国神将降临送吕布 消费上榜即送实力武将

来源: 大闹三国

责任编辑: 蝶舞翩翩

发布时间: 2015-03-20 10:23:03

3月18日至3月20日,腾讯颠覆性3D对阵手游《大闹三国》“神将降临”活动再度来袭。活动期间,各位主公消耗元宝即可获得超多游戏奖励,元宝消耗榜上有名,更可获得吕布、司马懿、董卓、徐晃等实力超强猛!让您轻松获得各路神将,全面助力征战三国!

任性壕出位 消费元宝获神将

大闹三国神将降临送吕布 消费上榜即送实力武将

3月18日至3月20日活动期间,玩家消费元宝即可获得由《大闹三国》游戏提供的“阳光普照”礼包,内含结缘丹、经验丹等珍贵游戏道具。消耗元宝前500名玩家,可在活动结束后根据排名情况,领取应的神将礼包。排名前十名玩家只要消费值超过1000元宝,即可获得游戏限量版神将吕布,第一名玩家更是可额外获得武将升星必备的英雄碎片,任性升星直达五星!

排行榜各阶段奖励如下:

第1名,奖励:吕布X1,吕布碎片X120,结缘丹X20,武将经验丹(大)X100。

第2~10名,奖励:吕布X1,结缘丹X10,武将经验丹(大)X100。

第11~50名,奖励:司马懿碎片X80,结缘丹X5,武将经验丹(大)X80。

第51~100名,奖励:董卓碎片X50,结缘丹X2,武将经验丹(大)X60。

第101~500名,奖励:徐晃碎片X50,结缘丹X2,武将经验丹(大)X20。

阳光普照奖:结缘丹*1 经验丹*10

消费前十送神将 唯我独尊尽显吕布本色

大闹三国神将降临送吕布 消费上榜即送实力武将

不论是在三国历史还是在《大闹三国》中,吕布一直被众玩家高高奉在神坛。大招天下无双全屏群攻,对于敌方后排脆皮与主城简直是噩梦般的存在。第二技能唯武独尊亦属于自身周围小范围群攻技能,伤害不俗且附带眩晕效果,尽显“人中王”之姿。在强横攻击的基础上,第三技能还能提升攻击力!此次消费排行送神将活动,消费排行榜前十名玩家皆可获得神将吕布,超神的实战英雄唾手可得,千万不要错过获得机会!

情缘属性加成给力 如虎添翼吕布势在必得

大闹三国神将降临送吕布 消费上榜即送实力武将

在《大闹三国》游戏实战中,吕布根据史实中的羁绊拥有四大情缘属性加成,分为强攻与强命两大类别。与貂蝉或董卓其中之一共同上阵之时,生命上限将获大幅提升;与魏延或马超任意一位共同上阵之时,攻击上限将获大幅提升,最高提升55%!本来攻击实力就已接近蛮横水平的吕布在实战之中搭配好情缘武将,将再次升华实力,如虎添翼驰骋在游戏战场之中,助力主公称霸四方!

限量版神将吕布助阵,超多神将消费即送!《大闹三国》消耗元宝送神将活动任性来袭,千万不要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