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闹三国 > 游戏攻略 >

大闹三国手游通关必备强力武将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6-05 09:34:18

大闹三国手游中,我们想要顺利的通关,配备几个强力的武将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哪些武将比较强势呢?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推荐吧。

五虎上将,五个人都值得你培养,其中以赵云为最弱,输出虽然高,但是身板脆,相比起张飞、马超这种能打能抗、关羽这种肉盾、和黄忠这种秒残血有差距。

大闹三国手游通关必备强力武将推荐

吕布,如果哪个三国游戏中吕布是不值得培养的你一定要告诉一下小编,小编想见识一下,攻击生猛。

马岱,新出的奶妈,缘分好到一定程度本身技能也十分给力,马超的弟弟人缘这么好马超估计都不知道。

司马懿,用得好就是一个神将,从内测开始就十分给力的将领,怒气释放快,毒的效果好,千里有奇效。

貂蝉,大奶,而且缘分好,减伤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当奶妈很不错。

蔡文姬,又是一个十分出色的奶妈,缘分的话想对来说不算特别理想。

孙尚香、黄月英,放在一起说是因为都是攻击型,缘分也都还可以,女武将还是要多准备几个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