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斗破苍穹 > 游戏新闻 >

登陆送元宝 斗破苍穹手游震撼开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8-27 19:06:00

由天蚕土豆正版授权、Y2Game代理的同名正版手游《斗破苍穹》在8月27日开测啦!!《斗破苍穹》手游这次开测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承载了满满的玩家的期待!为了回应玩家的热爱,《斗破苍穹》手游开测大放血,推出各种福利活动,礼包、周边、美女应有尽有,《斗破苍穹》都这么爱你了,你要不要来玩一下!

登录游戏就有元宝! 动动手指福利大大的!

《斗破苍穹》手游8月27日11点,安卓、IOS双端测试同时开启,各大渠道均可下载!当日游戏内将推出12个线上福利活动,只要下载登录游戏就有元宝相送!

登陆送元宝 斗破苍穹手游震撼开测

开测当日,《斗破苍穹》手游游戏内将推出在线奖励、升级奖励、签到奖励、全民福利、VIP礼包、限时兑换、显示英雄、幸运转轮、累计消耗奖励等多种福利活动,活动将会送出千元元宝、刷新令、银币、进阶石等宝物,让你轻松十连抽,非洲人秒变欧洲人,萧炎搭配最爱美人上阵杀敌,怎么玩都爽爽的!

线下福利礼包周边不停歇 还有美女直播陪你玩!

登陆送元宝 斗破苍穹手游震撼开测

不仅是游戏线上,《斗破苍穹》手游官方贴吧、微信dpcqsy都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富的礼包、周边礼品活动,关注《斗破苍穹》手游官方贴吧、微信dpcqsy,8月25日至8月28日期间精彩活动不停歇,3D乳摇手机壳、3D大胸靠枕、黑色禁药原画浴巾、超大鼠标垫、《斗破苍穹》定制水杯、《斗破苍穹》手游独家礼包、双人电影票等你来拿!

登陆送元宝 斗破苍穹手游震撼开测

从8月27日起,《斗破苍穹》手游将联手九秀直播平台,开启《斗破苍穹》美女主播主题活动,活动将从27日持续至30日,四位美女主播在每天傍晚七点与大家准时亲密互动,陪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斗破苍穹》手游,在直播过程中会不定时发送现金红包、《斗破苍穹》手游定制周边、九秀直播独家礼包等丰厚福利!同时还会有美女主播现场直播“乳摇手机壳的正确使用方法”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