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斗破苍穹 > 游戏新闻 >

斗破苍穹来自节日的馈赠 腊八专属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1-14 16:25:43

时光流转,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腊八节。《斗破苍穹》手游作为一个每到节日就会开启福利模式的游戏,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在大家都围炉而坐,享受香喷喷的美味腊八粥时,我们游戏的腊八活动也即将华丽登场,这是只属于斗破玩家的专属福利。

斗破苍穹来自节日的馈赠 腊八专属福

煮粥论英雄,斗破送福利

古有煮酒论英雄,在腊八节日的当天,我们携手诸位斗破玩家一起煮粥论英雄,在斗破大陆热火朝天的大干一场。斗破送大家的第一重腊八好礼就是活动期间(1月16-17日),每位登陆游戏的玩家都可领取一份腊八大礼包,在礼包里可以随机开出稀有的道具、及腊八粥。这些材料都有很大的用途,抽到了要好好保存。

斗破苍穹来自节日的馈赠 腊八专属福

除此之外,游戏内专门设置了腊八活动主题界面,点击游戏主界面那碗热气腾腾的美味腊八粥,就可以进入极具中国风情的腊八活动页面。在这里除了可以获得一份腊八专属礼包。还有见证你人品和手气的拼手气礼物盒,每天三次机会体会抽取惊喜的好心情,大家不要错过。

斗破苍穹来自节日的馈赠 腊八专属福

节日的馈赠,来自斗破的祝福

在腊八节这一天,去竞技场打副本的时候,会产生节日的特殊馈赠,幸运的玩家们有机会打到腊八粥碎片,这些碎片可以合成腊八粥用来兑换相应的道具奖励。关于奖励斗破菌可以剧透一下,合成的腊八粥,可兑换大家特别喜欢的玄衣、萧熏儿、小医仙套装珍贵材料。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活动结束后,腊八粥兑换界面会多延长3天,方便玩家们兑换,大家一定要把控好时间。

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能对玩家们起到一定的帮助,更多精彩资讯以及精彩攻略还请关注多多关注18183手游网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