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斗破苍穹 > 游戏新闻 >

斗破苍穹手游元宵活动 竞技场上战群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2-25 09:42:21

今日,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每到上元佳节,祖国各地就会开启花样繁多的闹花灯模式,大家吃完美味的元宵,走上街头欣赏精美的花灯,猜猜好玩的灯谜,简直美哉。在这个热闹的日子,《斗破苍穹》手游也为玩家献上了元宵节特别活动,精心企划让诸位拥有更棒的游戏体验。

斗破苍穹手游元宵活动 竞技场上战群雄

竞技场上战群雄,最激情的元宵节

趁着这次元宵节活动,我们还更新了新的竞技场连战功能,同时增加了游戏内小伙伴的数量,帮助大家提升实力。今天,大家可以去竞技场战斗或者去打副本获取五仁、糯米粉、葡萄干、元宵等特殊材料,自己动手做一碗美味的元宵。而且这些材料还可以在超值兑换界面中兑换祥瑞套装、玄重套装、天阶法宝、天阶功法、龙王魂魄等极品道具,材料准备好了记得及时兑换。

斗破苍穹手游元宵活动 竞技场上战群雄

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能对玩家们起到一定的帮助,更多精彩资讯以及精彩攻略还请关注多多关注18183手游网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