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圣遗迹怎么玩 斗破苍穹手游斗圣遗迹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9-22 20:44:15

斗圣遗迹是《斗破苍穹》中的多人PVP团战活动,每日第一场的奖励比较丰厚,可获得大量经验、强化石和武勋;之后每场活动结束后只能获得武勋。斗圣遗迹是升级路上必不可少的活动之一,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下面就来详细给大家讲解下斗圣遗迹的玩法。

斗圣遗迹怎么玩 斗破苍穹手游斗圣遗迹攻略

参加等级:20级

活动类型:单人、组队进行匹配

活动时间:12:30-13:00  22:00-22:30

玩法讲解

胜利的判定非常简单明了,只需击杀敌方的首领即为胜利。斗圣遗迹地图呈椭圆形,分为左右两路,交战双方在左右两路各有一座防御塔,只需击垮其中一座敌方防御塔即可解除敌方首领的无敌状态,在场地的中心还设有野怪区与交易区。

说了那么多,那什么是野怪区、交易区呢?有什么样的用途呢?

野怪区:三个异火气息的地点每过60秒左右会刷新一波小怪,击杀小怪可获得10气息。

交易区:斗圣残魂的地点首次出现时间为副本开启后100秒,每间隔100秒左右刷新并存在100秒提供斗者交易,可献上异火气息获得随机性的帮助,并有概率对敌方干扰。

斗圣遗迹怎么玩 斗破苍穹手游斗圣遗迹攻略

活动技巧

保守方式

在小怪刷新的第一时间直接将小怪击杀获得大量气息,并保证自身不死的情况下击杀敌方,获得气息后与斗圣互动献上宝物。这样就能获得强力帮助,进而击垮防御塔,攻击首领。

暴力方式

大家抱团集火敌方斗者优先获得异火气息,然后组织一部分人在斗圣残魂处进行围堵击杀敌人,阻止敌方进行互动,并找时间与其互动增强己方。坚持至斗圣残魂存在时间完后,会有1分钟左右的空隙时间进行集火敌方防御塔。

最后总结

斗圣遗迹的获胜方式重要主要还是取决于各位斗者们的团队配合与装备属性的比较,装备差距太大的话在该活动中很有可能会处于弱势,只有强化自身才能够大杀八方哦。

当两方实力势均力敌时,就需要团队之间密切的配合了,只有团队的紧密配合才能够争分夺秒的争取到最多的资源,提升己方实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