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手游异火哪里找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10-11 13:46:58

斗破苍穹手游异火是陪伴玩家战斗的重要元素之一,异火的获得渠道除了日常任务中的狩猎异火有一定概率获得外玩家们还可通过定期举行的活动以及寄售拍卖来获得。异火可以提升玩家们的斗气值,并且异火收集之后还可以通过培养和升级让异火更加强大。

斗破苍穹手游异火

斗破苍穹手游异火寻找技巧

骨灵冷火

在乌坦城出世概率更高;

极寒与极热想结合的奇特火焰,只有在每百年,日月交替之时,方才能够在极寒与极阴之地遇见,此为其子火。

天玄毒火

在魔兽山脉出世概率更高;

化形为蝶,火焰中充斥着毒性的异火,其形呈现淡紫色,吸收天地间奇毒而成,威力无穷,沾上一点就让人生不如死。

青莲地心火

在大沙漠出世概率更高;

存在于地心熔岩之中的火焰,生于大地深处,历经大地之火的无数次锤炼,融合,十年成灵,百年成形,千年成莲,大成之时,其色偏青,连心生一簇青火。

海心焰

在帝都出世概率更高;

一只蓝色的火焰海兽,狮蝎形态。深蓝色火焰,看上去极为玄异,火焰升腾间如同清澈海水般缓缓的扩散而开,淡淡的涟漪,恍若水波。

陨落心炎

在迦南学院出世概率更高。

异火榜排名第十四的火焰,吞服并将其炼化的人,斗气能够时时刻刻受到心炎的淬炼,所以被称为修炼作弊器,火由心生,淬气练骨,可以加快修炼。

每个火焰出现的位置都是不一样的,大家想要某个异火,就专门到对应的地图寻找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