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手游斗气双修怎么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10-11 14:04:21

斗破苍穹手游中可以通过斗气双修的家族玩法,传功给自己的家族成员,当斗者等级达到20级之后,可以参与斗气双修玩法,活动时间为全天,斗者可以点击活动斗气双修在打开的家族成员列表界面中,找到有传功图标的族员,双方都可获得经验。

“斗气双修”玩法介绍

当斗者等级达到20级之后,可以参与斗气双修玩法,活动时间为全天,斗者可以点击“活动”—“斗气双修”—在打开的家族成员列表界面中,找到有“传功”图标的族员,一起斗气双修,双方都可获得经验。

斗气双修每日有奖励的次数为3次,传功和被传都扣次数,奖励次数用完依旧可以帮助其他族员继续双修。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斗破苍穹手游斗气双休玩法攻略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