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圣之怒 > 游戏攻略 >

大圣之怒妙手空空盗经书 飞龙探云窃国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11-21 09:44:28

最近18183小编迷上了大圣之怒这款游戏,发现游戏里面有个非常好玩的游戏内容——藏经阁。游戏介绍,大圣之怒500年后的世界受到取经的影响,佛教盛行。藏经阁中所藏的经书也成了筑垒国运的资源,三个国家之间互相掠夺。你会选强国还是弱国去偷经呢,接下来就和18183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藏经阁的玩法吧!

大圣之怒妙手空空盗经书 飞龙探云窃国运

任务领取的位置在王城安全区下面一点,接任务的地点如下图:

藏经阁玩法要求:达到43级后经书活动于每日12:00~24:00开放。

好啦这时候直接点击任务指引,选择要去的国家即可自动寻路哦。

大圣之怒妙手空空盗经书 飞龙探云窃国运

偷经可以不断读条进行,每次随机一次经书品质,直到获得最高级的经书为止(这时候千万不要吝啬隐身符哦,因为拿到橙色经书后可以获得海量的奖励。)

更高级的橙色也很容易获得呢,不过小编运气不好只获得了一本紫色的。乖乖按回城交任务啦。

快来试试你的运气吧。

以上就是糖糖为各位带来的大圣之怒藏经阁的游戏攻略,相信看完今天的攻略以后小伙伴们都有很大的收获了吧!想要看更多资讯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这款游戏的更多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