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刀塔来了 > 新手指南 >

刀塔来了玩法介绍之夺宝系统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乐儿

发布时间: 2014-11-06 01:27:03

夺宝奇兵

玩家战队登记到达到18级以后,开启夺宝奇兵玩法,通过技能书碎片合成英雄技能书,是开拓英雄新技能的非常有效途径。

收集碎片

每个技能书分为四块碎片,集齐全部碎片可以合成技能书。在战役关卡、精英副本中,有机会掉落指定的技能书碎片。

英雄酒馆、竞技场活动中,可以活动随机的技能书碎片。还欠缺的碎片,可以通过掠夺其他玩家获得。

合成技能书后,可以自己在英雄详情界面直接使用。

掠夺碎片

点击需要的技能碎片,开始寻宝之旅。系统会随机刷出三个对手,战胜对手后有机会抢夺对方的碎片,对手越强大,掉落概率越大。若抢夺不成功,也会有安慰奖励。可以多次抢夺对手直到拿到碎片。

每发起一次抢夺将消耗2精力,每天的精力上限为20,精力会随着时间CD恢复,也可以使用钻石恢复精力,VIP等级越高,可购买的精力次数越多。

每日的00:00-10:00为系统保护时间,无法夺取其他玩家。开启夺宝护盾,可以避免其他玩家的骚扰,保证碎片不会被抢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