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来了中立商店购买推荐 信价比道具

来源: 18183刀塔来了

责任编辑: 8868小芸

发布时间: 2014-11-26 15:24:55

刀塔来了中,引入了和刀塔一样的第三方商场,中立商店,这个在DOTA中举重轻重的野外商店,在刀塔来了有发挥怎样的用处呢。

我们观察到,目前刀塔来了中大多数道具,都是靠掉落或者闯关得来的,而中立商店则是唯一可以购买的道具的途径,这也让其成为RP较差童鞋的好地方。

那么中立商场都卖什么呢。

白色装备、绿色装备和蓝色装备

这些装备选择性买,根据你所培养的英雄属性来选择,比方说你手上很多的敏捷型英雄,商店里出现散华就可以果断的买了,至于那些装备是敏捷用的,哪些是力量用的,装备合成卷轴,一般是合成绿色和蓝色的,偶然也会出现紫色。

这些道具既便宜又实用,我的推荐就是买买买,绿色卷轴一般有3个,蓝色有1个,所以绿色的不要买重复咯,蓝色可以多买。

道具,经验药水、体力药剂等

这些道具也是选择性买的,经验药水比较有用,可以在英雄很多不想刷怪的情况下使用。体力嘛,加个好友相互赠送一下就好了。

英雄魂石

英雄魂石一般都比较贵,但是一般都是针对你的主流英雄刷新出来的,升星必备。

总结:

选择顺序一般情况下,按照如下表。蓝色装备>蓝色卷轴>英雄魂石>绿色卷轴>绿色装备>白色装备>道具

当然如果你金币足够的话,全买也是极好的。

最后装备是每天18点更新的,所以要注意刷钱速度,别等到金币够了,但是装备木有了。差不多每天留个10万金币吧。如果你足够钻石,则可以选择50钻直接刷新,第二次刷是100,第三次刷是200,土豪的游戏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