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来了蓝猫技能介绍 潜力输出英雄

来源: 18183刀塔来了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12-08 16:36:32

刀塔来了蓝猫技能介绍,小编给大家介绍下蓝猫的技能情况,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

刀塔来了蓝猫技能详细介绍

刀塔来了蓝猫技能:

残影——用电的能量创造出自己的残影。残影会向靠近的敌方单位释放出电能,对其造成范围伤害。这是蓝猫的地标AOE技能,加上被动,收割小兵轻松愉快。

电子涡流——聚集闪电的能量,创造出涡流,将一个敌人牵引过来。这是控制技能,末了还可以接上一记带有被动效果的攻击,延长一点控制时间。

超负荷——被动技,施放任何技能,在下次攻击时将释放出电能冲击,对范围内的敌方造成额外的伤害,并短时间内大量降低其移速和攻速。范围伤害+软性控制,蓝猫的输出+放风筝大多第一靠它。

球形闪电——化身闪电,向前方快速闪移,对路径上的敌方单位大量造成伤害。可以穿越全地图,飘逸蓝猫的核心技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