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双龙传 > 游戏新闻 >

大唐双龙传手游人物祝玉妍战斗视频公布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4-20 16:10:50

ARPG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 掌门人祝玉妍战斗视频公布

祝玉妍,是《大唐双龙传》小说中最轰轰烈烈的角色,魔门第一大阴葵派掌门人,武林人称“阴后”。虽曾石之轩、鲁秒子有过真情,但最终却为霸刀岳山诞下一女,一生的感情纠葛,正所谓故梦难温,凄凉作结。

《大唐双龙传》祝玉妍精美原画欣赏

祝玉妍,曾为了争夺邪帝舍利和追杀邪王石之轩,在徐子陵和慈航静斋传人的帮助之下,围攻石之轩并成功施展最终必杀绝技「玉石俱焚」,爆体而亡。

【武功绝技】

绝技一——天魔场

祝玉妍用《天魔策》里的功夫,可扭曲一定区域的空间,在此空间里,可摆布任何人。

绝技二——天魔分身

天魔幻身法,以《天魔策》中幻术造出众多分身,让敌人难以捉摸。

绝技三——天魔大法

天魔气讲求以无形之力,盗取对方有实之质,能吸取对方功力为己用。使用后会临时增加攻击和防御5秒。

绝技四——魅惑

善于迷惑敌人,致使他们丧失防御能力。降低敌人防御

绝技五——魔音

《天魔策》中异术,扰乱敌人心神,致使他们丧失抵抗能力。降低敌人攻击力。

《大唐双龙传》是畅游移动针对全球市场开发的首款多职业无限制3D 动作武侠手游,是畅游移动2015年在全平台发行的首款IP精品大作。游戏由黄易正版授权,采用3D电影的表现手法营造视觉画面。游戏拥有独创的84种成长职业、全网实时PVP、激萌战宠等核心战斗玩法,同时在跨时代的端游物理引擎下以更精准的动作判定打造浮空、连击、场景破坏等多重动作战斗表现,让玩家们一招一式都有拳拳到肉的真武侠战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