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双龙传 > 游戏攻略 >

大唐双龙传手游通天塔速爬技巧:内外分明、巧破Boss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5-18 15:17:16

大多数玩家都有主要培养的英雄吧,然而有的英雄已经有了却不能上阵,因为没培养起来。

在通天塔里面,上阵英雄和在塔里的英雄是不一样的,可以理解为:你PK刷图用的阵容在通天塔里面可以另外编辑阵容(魂阵英雄除外)。

注意了:上阵阵容里面触发的缘分,在塔里一样有用,看图就知道:

通天塔里boss有外攻有内功,我刚才说的那个有什么好处呢?

1.最大化强化某英雄战力

2.减少通关损耗

3.可以更快通关

如果有些关卡真的卡住了,可以看这个boss是外攻还是内功,外攻boss就强化内功英雄(看你培养的内功英雄是什么),内功boss就强化外攻英雄。

推荐使用托管打,利用好换英雄的两秒无敌和英雄的控制技能,可以快速打boss。即使伤害不够,也有迂回的余地。

对了,上阵缘分英雄的卡,推荐首选以下几个

1.带控制有持续伤害的

2.高爆发打完一套的

如果实在没有以上两种,就选你能触发最多缘分的(算上魂阵)或者战力最高的英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