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双龙传 > 游戏新闻 >

热血武侠六一巨献 《大唐双龙传》陪你过童年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6-01 15:00:23

由张馨予代言、畅游移动2015年重磅发行的多职业无限制3D ARPG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陪你欢乐过六一。官方首次联合全平台,共同奉上诸多精彩活动。参与活动的玩家将有机会赢取游戏限量周边、百元话费和神秘游戏礼包。同时,游戏中全新英雄也已华丽登场,快来一起闯荡武林吧。

【热血福利 全平台联动】

过六一,没有活动怎么行?《大唐双龙传》手游精彩活动现已同步启动,只要在各大渠道论坛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游戏限量精美周边,更有百元话费和尖叫礼包等你来抢。


图1:全平台新服 约你来战

图2:全平台活动 精美周报领不停

【全新英雄 点燃热血激情】

《大唐双龙传》自全平台开测以来,受到广大少侠的追捧,全新英雄也于今日震撼登场。她虽出身豪门,但却嫉恶如仇,豪爽且不拘小节,她就是一代武林奇女子——宋玉致。在游戏职业组合战斗中最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不仅可以在防御和生命值方面双重加成,全面抵抗敌人强大的攻击,所向披靡的技能更是让敌人闻风丧胆。玩家们可通过游戏中的招募来获得哦~

图3:宋玉致炫酷战斗截图

图4:宋玉致炫酷战斗截图

【张馨予代言 女神陪你闯武林】

《大唐双龙传》由“武林第一美女”张馨予倾情代言,游戏中世界BOSS、实时PVP、战宠出战等特色玩法,为玩家呈现出自由感极强的热血大唐。更多游戏惊喜,等你来发现!

图5:世界BOSS 点燃战斗热血

图6:战宠激萌出战 一击必杀

由张馨予代言、畅游移动针对全球市场开发的首款多职业无限制3D ARPG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畅游与中华网龙深度合研,获由黄易正版授权,独创84种职业,超真实动作打击,全网实时PVP、世界BOSS、激萌战宠等核心战斗玩法,让玩家们一招一式都有拳拳到肉的热血体验。要打就打真的,快来和张馨予一起约战大唐武林世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