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双龙传 > 游戏新闻 >

大唐双龙传3D8月28日全新版本 一战即发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08-27 17:40:35

八月末将至,新一轮惊喜也接踵而来。由张馨予代言、畅游移动发行的首款多职业无限制3D ARPG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3D全新版本将于8月28日(本周五)震撼开启!94种职业、激萌坐骑、世界BOSS等诸多特色玩法已深入玩家心中。而今大唐双龙传3D再出大手笔,又会引爆怎样的热血体验呢?期待之余,玩家们也纷纷展开了各路烧脑大猜想。

大唐双龙传3D8月28日全新版本 一战即发

畅爽升级 全民实时PVP

大唐双龙传3D在上个版本中,帮派玩法一上线便受到了玩家的热捧,最强帮派争夺愈演愈烈。而游戏在新版本中,将加入全新的【征战沙场】热血PK玩法,优化实时匹配系统,让战斗更加热血。想要知道真相吗?快来一起集结天下武林豪杰,与高手一起组队,揭秘大唐世界历史争霸背后的真正原因!

大唐双龙传3D8月28日全新版本 一战即发

开放等级上限 各路玩家变身“英雄”

每位大唐双龙传3D的玩家都有一个英雄梦,在此次的新版本中,为了满足玩家们对于等级的渴望,该游戏不仅对游戏中职业、战宠的等级全面开放,同时全新篇章也正式开启,英雄之路将会更加丰富有趣,战斗快感成倍增加!

大唐双龙传3D8月28日全新版本 一战即发

新职业 邂逅最强的你

大唐双龙传现有94种职业,外型和技能各具特色,不同的职业带来不一样的畅爽打击,让玩家欲罢不能。而在此次新版本中,游戏将会加入四位神秘职业,给3D ARPG动作手游的战斗模式带来新的变革,为战斗注入全新热血体验。这些都是值得玩家们期待的哟!

大唐双龙传3D8月28日全新版本 一战即发

新版坐骑软萌盛夏来袭!由张馨予代言、畅游移动和中华网龙联手打造——3D ARPG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3D年度资料片“门阀觉醒”荣耀来袭。94种炫酷职业助你称霸武林、热血帮战体验盛夏畅爽、软萌坐骑激情出战。更有全网实时PVP、世界Boss战等诸多玩法等你来挑战!要打就打真的,快来和张馨予一起即刻开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