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新闻 >

大唐无双手游无名技能透骨击介绍及使用心得

来源: 大唐无双手游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1-17 09:32:57

大唐无双手游经常看到无名甩过来一个蓝发女鬼,没错这个就是透骨击,今天就来详细介绍无名技能透骨击使用心得。

1透骨击其实也是“弹道”

虽然技能页没有说明,但其实透骨击也是一个弹道技能,只要走位风骚,完全可以躲开

如果你要捉无名:

注意走位,随时准备往两边躲。

如果你是无名:

活用你的迷魂弹减速敌人,增加命中率。或者等对手先被队友控住,用透骨击接控。(不中可以甩锅^-^)

2透骨击是AOE

因为透骨击是范围技能,除了伤害是AOE,击倒效果也是AOE,在5-5竞技场玩法里,知道这点尤为重要。

千万不要站得太近!如果3个人以上被同时击倒如无意外的话,可以坐等下一局了…

3透骨击的释放时机

如果预先猜到【透骨击】的使用时机,那么要躲过就更加容易

经过新手教学任务,每一个无名都知道:

减速会让【风刃箭】伤害翻倍,所以通常减速的迷魂弹,不会留着保命,对无名来说,主要的保命手段就是这两个

大唐无双手游无名技能透骨击介绍及使用心得

【神行】在8级时,冷却为20.6秒

【透骨击】则恒定为15秒

考虑到CD(或者本能),大多无名会优先选择跳开,那么,当你在20秒内第二次逼近无名的时候,就是无名释放透骨击的时候!

如果你要捉无名:

第一次逼近无名,可以悄悄留一手,待到躲开透骨击后再动手。

如果你是无名:

活用【冰冻陷阱】和【寒冰护体】,改变逃命的套路,让对手更难捉摸。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