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大唐无双手游百花职业分析 三种路线任你选

来源: 大唐无双手游

责任编辑: 顾小柒灬

发布时间: 2017-02-06 09:28:19

大唐无双手游关于奶妈这个职业,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玩法。我总结归纳了下,有这么几种:

第一种就是纯奶妈路线,也就是死又死又死又和大秃驴一样

因为奶妈是辅助型职业,尤其是55仇恨会非常高,一般都是第一集火目标,所以一个奶妈能站多久决定了整场战斗的输赢。所以我推荐:宝石堆体质,武将走防御路线前期我喜欢真元或者刀枪系列武将;中期不破尊者过度,有能力玩家名将长孙无忌。饰品走金钟

第二种均衡奶妈

在端游中,奶妈可以有两种职业:治疗和dps。在游戏中,奶妈的输出也是不容小觑的。奶妈主要输出技能来源于:八门化伤以及.....平A

但是配合走砍,奶妈的攻击速度丝毫不慢.因此这种流派的奶妈是兼顾输出和治疗的那么堆的属性就会有变化。首先是我强力推荐堆强度,因为强度决定了你的最终伤害和最终治疗。所以我推荐智力宝石,

饰品走生杀或者明镜。关于武将我就推荐攻防兼备系列的武将,中期拖把过渡,后期平阳公主。

第三种输出奶妈

毒奶或许是最能阐释的名词了吧。但是貌似在手游中并不能成为毒奶,而是....致命奶..

没错...就是致命奶

奶妈的输出一方面来自八门一方面来自平砍。打近战主八门而打远程就只能主平砍了。 幸亏奶妈的攻速很高,所以致命流的奶妈也就变为了可能。

属性推荐:智力宝石,很简单:强度,致命甚至比暴击还要吃强度,四倍的伤害加上高强度加成想想就倍儿爽。其次饰品我推荐死寂,武将前期攻防,中期拖把,后期霍小玉。但是有一点要说的是,不要一味的追求输出而放弃了生存,有生存才有输出!!!

最后一环是符文推荐:均衡和防御奶妈主格挡副闪避或者爆抗;致命流奶妈在尽可能保证强度和格挡的情况下堆高致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