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新闻 >

武将也有三角恋?八一八武将圈的爱情故事

来源: 大唐无双手游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2-15 10:04:01

情人节又到了空气中弥漫着虐狗的气息,就连我们的名将们也不例外,今天,就来八一八名将圈中,错综复杂的爱情,三角恋、隔壁老王,甚至大唐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李靖 & 红拂女

细心的少侠可能记得,平定安邦里有这样一个任务:李靖托少侠给红拂女送信,让她“早点回家”。

红拂女本是杨素府上的歌姬,一日李靖来杨素府做客,她看李靖器宇不凡,能成大事,当夜就来敲了李靖的房门,说自已愿意投靠李靖,与他私奔。两人当晚就私定了终身。

或许每一对情侣背后,都有一个成全的“好人”?李靖、红拂女、虬髯客,这三人被并称为“风尘三侠”。虬髯客本来对红拂女有意,得知红拂女嫁给李靖,只好结为兄妹。后来虬髯客还把家产全部送给李靖夫妇,而自己黯然离开。

柴绍 & 平阳公主

第二对情侣是柴绍和平阳公主,在无双江湖里,他们都是名将。而在游戏之外,两个人也都是大唐的功臣。

平阳公主不仅是李渊的爱女,更是有勇有谋的巾帼英雄,在李渊起兵时,招募了几万人的起义军。柴绍则是隋末唐初的猛将,年少有名,李渊十分青睐。也是因此将女儿许配给了他。

这两个人在一起十分相配,在李渊起兵建唐期间,二人都投身于开国征战中,经历过异地恋,却一直相互扶持。可惜的是,平阳公主不到23岁就去世了。这时的柴绍,正远在边疆……丧失爱妻,身不由己。

王伯当 & 敌方妻子

是的,就是这么屌…我们上期的隔壁老王——王伯当,不仅箭法高明、英俊潇洒,还有成名绝活“送你绿帽箭”:刚射死一个敌人,敌人的妻子就爱上他了……

罗成 & 窦线娘

他们俩的故事,堪称大唐无双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窦线娘是窦建德之女,窦建德征讨罗艺,线娘也随军出征。在战场上,线娘与罗艺之子——罗成狭路相逢……

这时,两人互相羞辱几句之后,便直接开战。大战了二十回合(又……),不分胜负,打着打着双方竟起了爱慕之心!

于是罗成诈败,空气中有一点暧昧,有一丝尴尬……两个人相对无言,还是线娘手下的女兵看出了端倪,撮合这两个人。气氛缓和,罗成和线娘也纷纷表露心意,私定终身。

不过毕竟他们归属的势力水火不容,这段爱情之路并不好走。经历了拒绝姻书、因情而病、阵营更替等等磨难,这对苦命鸳鸯最后才走到了一起。看来,相爱的确没有那么容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