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新闻 >

大唐无双手游改名、自动修行、新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 大唐无双手游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2-16 10:14:57

大唐无双手游即将迎来大版本更新了,改名功能?修行挂机?甚至是新职业?!马上来看本期「策划面对面」吧!

Q普通修行可否改成自动打怪?

A:已经在制作中,不久后就会更新。我们计划,地狱修行也可以按照路线自动打怪,不过战力不达标的队伍可要小心了,反复跑路可能会使战斗超过10分钟,错过下次寻找地狱修行散人的机会。建议广大少侠按实际需求,以及和队友商量之后,共同决定要不要开自动模式。

Q修行、隋军能不能增加特定地图的时段?

A:虽然目前还没有在晚上增加特殊修行和隋军的计划,不过在晚上的时间段,我们即将开放其他新的活动,敬请各位期待哦!

Q会有合服计划吗?

A:为了更好满足玩家的游戏体验,本周四更新之后,会对部分服务器合服;另外,本周iOS和安卓也有新服务器开放,敬请留意今天的维护公告。

Q希望开放自由交易系统。

A:对于好好玩游戏,正常赚金币的少侠,可使用交易所。自由交易的好处是朋友之间可以交易,也可以进行线下交易,坏处是会有大量工作室会涌入游戏,正常玩家的物品会被打压得很低,最受影响是想通过努力赚金币好好玩游戏的玩家。

Q做任务时间太多了,有点累,能不能减负?

A:我们将优化部分日常活动的体验。实际上,对于部分玩家来说,日常任务可以组队一条龙完成;但是对另一部分时间不太固定的玩家,任务耗时可能略长。另外,不要忘记寄存系统,利用它,能更轻松地分配时间哦。

立项至今,我们始终认为,大唐无双应该是一个不仅可以激情打斗,更能认识不少志同道合朋友,让玩家能够持续热爱的江湖。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阵营之间的对抗,享受激情战场和战斗;而我们不想看到玩家感觉被任务拖累,我们将持续优化游戏体验。

Q有时候玩着玩着就找不到队友了,是否可以设置下跟随?

A:这个建议不错,我们自己玩游戏时,偶尔也会有这样的困惑。这个功能将会在未来版本里放出。

Q关于职业平衡?

A:我们暂时不会大幅度调整职业平衡。比起让所有职业都一样强,我们更希望让每个职业各司其职,拥有属于自己的特色乐趣和成长模式,尤其是在多人PVP中,每个职业都可以发挥不同的作用,这个时候也可以好好磨练下团队的配合能力。

Q什么时候可以改名呢?不想用现在的名字了。

A:我们将在不久的版本中,推出改名功能。 目前,对于合服的玩家,可以进行一次改名。其他的改名功能也在开发中。

Q后续的规划是什么呢?

A:稍微爆料一下,新职业即将到来!至于是哪一个新职业,暂时留个悬念,大家可以猜一猜 (・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