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新闻 >

大唐无双手游微操时刻 打BOSS必须改掉的毛病

来源: 大唐无双手游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2-21 10:08:42

今天微操时刻,带来几个小细节,不管是精英挑战,还是修行散人,甚至是帮会访客玩法都会很受用哦!

一、原地技能随便放

部分技能释放之后,必须在原地放完,不能自由走动(如:无名-万箭齐发、蜀山-如封似闭)。这类技能,不注意释放时机的话,很容易悲剧:

大唐无双手游微操时刻 打BOSS必须改掉的毛病

这万箭齐发,直接悲剧

部分少侠会下意识这样做:先观察下BOSS有没有动静,花几秒钟看看BOSS的动静,然后再放技能。

其实这么做,等于浪费了几秒!释放原地技能,最好的时机是:BOSS的一个技能刚放完之后。因为BOSS的技能之间,会间隔一定的时间,刚躲开一个技能后立马释放,再安全不过。

一个小tips

龙虎统领的条形技能(上图中)

比其他BOSS出手要快

伤害高,还带减速

一定不能贪刀,及时躲开

二、BOSS技能随便躲

很多人出于本能,认为“远离BOSS就是安全的”,在躲避扇形、条形技能的时候,通常都会选择往两边躲(尤其是近战职业),却没有意识到:最快的躲法是,钻过BOSS胯下,往背面躲!

大唐无双手游微操时刻 打BOSS必须改掉的毛病

在帮会访客玩法中,BOSS无论是体积还是技能,都比精英挑战更大,伤害更是秒杀级别,所以养成躲技能钻BOSS胯下的习惯,往往能救你一命!

又一个小tips

裴元庆的普通攻击(平A)

由于动作很大,前摇很长

同样能通过钻胯下躲开

三、BOSS位置随意拉

最后一个毛病:随意拉BOSS,不注意位置。部分BOSS在使用技能、状态之前,会在头顶上,以对话的形式出现一个小提醒,如长孙无忌

如果我们把长孙无忌拉到战场上方,这个提醒将超出屏幕↓↓

大唐无双手游微操时刻 打BOSS必须改掉的毛病

想拿挑战王称号的玩家、勉强能过的玩家,一定要注意:BOSS在屏幕左方和下方时,机制提醒将更容易看见。拉好BOSS的位置,过BOSS能事半功倍。

大唐无双手游微操时刻 打BOSS必须改掉的毛病

任务界面可以收入屏幕左边

最后一个小tips

土克谁、水克火

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

就是这么粗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