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新闻 >

争夺最强帮会大唐无双手游帮会Boss战即将来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14 16:20:28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了江湖上就少不了帮会的争锋。网易第一战斗网游官方手游《大唐无双》,继新职业侠隐推出,其他精彩新玩法也纷至沓来,本周,将推出三月版本另一个重头戏——帮会Boss争夺战:文能斗智,武能斗勇,文韬武略挑战帮会Boss;硝烟弥漫,兄弟聚义,生死与共争夺炼魂金装!

争夺最强帮会大唐无双手游帮会Boss战即将来袭

【帮派Boss争夺战:定夺最强帮会】

Boss战将于每周二和周六开启,Boss战共有两个副本,阵营塔帮会可以参与Boss争夺,其他帮派可以抢夺超级隋军。

争夺最强帮会大唐无双手游帮会Boss战即将来袭

上一场boss战胜利阵营方的阵营塔帮派由系统优先选定Boss副本,上一场失败阵营塔帮派随后进行选择,唐义阵营塔帮两两进行Boss争夺。副本内分为内层和外层副本,副本开启后,会出现2个传送石,到达开场时间传送石开始发光,帮会成员经由传送石进入内层BOSS场景。这样说来,外层更像是一个帮会的集合地点,由帮主来带领成员们决定进入南门还是北门来干一波,这是考验帮会团结的时刻。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