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大唐无双手游侠PK天煞的技能操作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2 11:23:00

侠隐出来时官方定位他是控制,游龙戏凤,矮子的飞花封招,渡劫指,穿花步,这三个技能配合好,遛一切近战,缠住一切远程,不仅是控制他还是一部搭载洲际巡航导弹的东风歼十战斗机。

很多人说天煞很厉害,在有奶妈的天煞在群架时地位确实很高,但其他时候就很一般了,没那么恐怖。

下面先说说侠隐的渡劫指这个技能对天煞的影响,可以打断对方的八荒,可以定住对方让对方横扫打不中你,弹开天煞定住他时他如果原地放横扫,胆子大大的站着不用动,横扫最后一下过不来打不到你,就不用浪费穿花步这个保命技能了。

和天煞打,对方开始没有跳过来,那么这个天煞就是起手会用八荒晕人的天煞,保持点距离突然间掉头过去渡劫指弹他,运气好对方的八荒刚放出来就被你断了,这招很看第六感和运气,不好把握。

正常天煞起手八荒,踩火,横戈(呼啦圈),地震山摇(横扫),跳走,对方是横戈的话弹他,呼啦圈就不要浪费弹,然后跑,千万不要站天煞的火里,跑两秒钟左右就站着跟他换血。

没在火里和天煞换血不吃亏,然后混元+2冰龙,对方就得交血瓶,你正常也得交血瓶,呼啦圈大约四五秒的时间,他一结束如果渡劫还在就弹开他,他下一步不是地震就是横扫,如果是横扫而他又被你弹到就技能乱砸,他被定身就打不到你。

如果是地震山摇就跳开,打只火鸟,对方没死就会跳过来,封他,然后混元冰龙,顺带把雷开了,读条的时候开雷不影响读条。

也有地震或者横扫完就跳走跑的天煞,这时候你的火鸟和冰龙如果已经飞出去,对方是跑不掉的。

tip:和天煞打,一定不可以站他的火里和他打,穿花不要乱用,提前用了对方横扫和地震时只有等死,但如果你有把握在跳走后的三秒里杀死他,那请随意跳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