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大唐无双手游侠隐PK百花医战斗技巧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2 11:31:00

侠隐出来时官方定位他是控制,游龙戏凤,矮子的飞花封招,渡劫指,穿花步,这三个技能配合好,遛一切近战,缠住一切远程,不仅是控制他还是一部搭载洲际巡航导弹的东风歼十战斗机。

很多人都说奶妈单挑无敌,不可否认奶妈很强,特别是那些脸特白的闪避+无视暴击的奶妈,死活打不中她,打中也不暴击,但是如果打中暴击少则一招,多则一套也得死。

矮子打奶妈,开雷,近身,混元+2冰龙,飞花封招,阻止加血,读条火鸟(正常到这就结束了,或者上一步打完冰龙就结束了)。

平A两三下,这时候对方加血就渡劫弹她,断她加血,再混元+2冰龙,没死就一顿乱怼,等封招,然后重头开始。

一些奶妈上来就无敌,无敌你就穿花跑,无敌八九秒,等无敌过后掉头揍她,还有就是致命奶,这种奶妈如果你一套没打死,那差不多就输了,致命奶伤害非常高,特别是金装加致命伤害的那种。

tip:和奶妈打讲究瞬间清空对方血条和断对方加血,不给对方回血机会,只要你的伤害配置足够高,而那个脸不是特别白,最少一招最多一套就带走,打到对方郁闷,奶妈并不是最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