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大唐无双手游边境战场之威震边疆玩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2 14:14:00

边境战场是大唐无双手游中一个重要的副本活动,那么它要怎么玩?怎样才能得到丰厚的奖励?接下来就让小编告诉你吧。

边境战场之(威震边疆)

等级要求:角色60级

活动形式:单人、组队

活动时间:每周一、三、五晚上21:50

活动奖励:行石宝箱、上古精华奖励,而伤害最高和完成最后一击的帮会将额外获得国贡宝石、聚魂石、金装部件等拍卖奖励

进入方法:点击活动→日常→边境战场

或冰剑村 敌国边境使者 本国边境使者

1.每周一、三、五晚上21:50边境首领出现在壶口边境,刷新后BOSS处于中立状态,22:00时BOSS才可被攻击,每个BOSS只能固定的两个帮会争夺、击杀(点击右上角前往边境首领即可到达本帮会需要争夺的首领)

大唐无双手游边境战场之威震边疆玩法介绍

2.给BOSS造成伤害且在场景内即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个人奖励。

3.击败首领可获得五行石宝箱、上古精华奖励,而伤害最高和完成最后一击的帮会将额外获得国贡宝石、聚魂石、金装部件等拍卖奖励。

大唐无双手游边境战场之威震边疆玩法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