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大唐无双手游侠隐PK无名打法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05 10:51:34

侠隐出来时官方定位他是控制,游龙戏凤,矮子的飞花封招,渡劫指,穿花步,这三个技能配合好,遛一切近战,缠住一切远程,不仅是控制他还是一部搭载洲际巡航导弹的东风歼十战斗机。

大唐无双手游侠隐PK无名打法攻略

侠隐打无名,相对简单,但对方打你也简单,对方上来一般都是透骨钉,万剑,有的是开大上来透骨钉万剑,也有的是平A几下打点怒气再透骨钉万剑,有的无名透骨以后万剑前面三下的伤害就秒了你了,侠隐也同样脆。

如果没秒,起来斜着走出万剑攻击范围(万剑前面几下和最后一下伤害比较高)开雷–混元–2冰龙,如果你有一定的爆伤,只要平地雷暴击一下,冰龙暴击一条,无名就挂了。

如果打完两条冰龙对方没有死,他要么跳走,要么无敌,如果跳走就穿花追上去弹他一下,他要么扇子甩你,要么无敌,扇子甩你就和他刚,但一般都是开无敌。

玩无名的人都知道自己脆,对方无敌的时候,走开几步,大约两秒多点的时候读条一只火鸟,这样他无敌结束火鸟就飞过去了。

高手会取消无敌,用透骨钉断你火鸟,然后扇子甩你,这时候封招,混元加冰龙,不死也得死,也有情况就是他解除无敌那下透骨钉就砸死你了。

附:和无名打,对方有透骨钉,而你需要读条,不是他秒你就是你秒他,后发制人,封招一定要在对方无敌用了以后用,不然一般就是浪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