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大唐无双手游少林pk天煞战斗技巧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09 09:52:21

少林定位坦克,肉盾,血防成长最高的职业。战场占据第一梯队,此职业是无双世界中抵抗爆发伤害最强的,没人能取代他在大型战场上的位置,他的技能确定了他战场第一坦克的定位。

大唐无双手游少林pk天煞战斗技巧

首先操作好的天煞被你缠字决晕的可能性很低,所以打天煞尽量放弃缠字决,重点使用舍身打对方伤害跟减伤害,差不多装备的天煞呼啦圈是拼不过和尚舍身的,不够如果天煞是火加呼啦圈,和尚舍身拼伤害就有点吃亏了。

现在天煞都喜欢用横扫骗和尚吼,所以要注意不要被骗吼。因为和尚狮子吼前摇时间长,如果对方有洗八荒加2,对方八荒晕加横扫,你可能安不出吼破对方横扫,理论上手速快,按到哪一个时间点还是可以破。

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用舍身破横扫比较好,那么做操作过程中尽量留一个舍身的怒气,加血尽量先用回血技能。实际操作时,注意用踢跟清净破对方晕,有清净可以尝试缠,对方如果横扫一定注意跑开,不要用舍身或者吼破横扫。

尽量打出虎棍最后一下伤害。还有就是比较难的操作了,有清净状态,对方呼啦圈,你可以用缠卡对方呼啦圈来晕对方,切记没清净不要用缠卡天煞呼啦圈,容易被对方反横扫。这个操作要求比较高,有时候还要看运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