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大唐无双手游阵营塔最佳阵容搭配方法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7 15:54:00

大唐无双手游里,没有最强的阵容,只有最强的配合。但我们要在最强的配合基础上,还可以尽善尽美,安排合理得阵容,全面提高战斗的胜率。

大唐无双手游阵营塔最佳阵容搭配方法推荐

阵营塔是30vs30。每周日的国战官位挑战也是与阵营塔一样的。

6个队伍,按照各大帮派人员,一般主力队伍差不多只能组建4个队伍。

这四个队伍就是每队伍1个大和尚,2大小奶。

先说说,这四个主力队伍。

其中两个队伍推荐阵容:1和尚,2奶妈,2近战输出。这两个队伍是灰常重要的,是争夺上下两路的主力。

为什么是这两个队伍,并且是两个近战呢。因为在大唐无双手游里只有三个职业能打断连招,即少林,天煞,蜀山。无名的内丹也可以,但比较鸡肋,很少人去用。

这样,两个近战输出的职业,加上和尚,都有打断连招的技能,还是非常强势的。一般对面也不会傻傻的安排两个队伍在上下路。所以这样的主力阵容足以。

剩下得两个主力阵容,按照地城所说的安排即可,与剩余的两个混编的队伍,中路即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